2009年1月30日

2008的革命事業

2008.3.22那一晚,我們知道了逆轉並沒有成功

但是,逆轉本部沒有因此停下腳步,我們更積極、更獨立、更努力。
為了那些被逆轉本部喚醒的台灣魂,為了那些對逆轉本部充滿期待的長輩,
我們只有繼續不斷的逆轉下去,才能建立我們心目中的好國,成為好民!

這段影片記錄了322以後的逆轉本部有多麼努力,逆轉青年有多麼積極。

目前這支影片正隨著Freddy在美加巡迴,也在此跟全球的台灣魂們分享!





影片歡迎轉寄、分享,請註明出處

「這是終結的開始」 by Freddy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eddylim/archives/5747717.html

「五大逆轉行動綱領公佈」 by Freddy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eddylim/archives/5760237.html

Freddy與逆轉本部不屬於任何政黨或派系」 by Freddy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eddylim/archives/5764169.html

不斷逆轉是成功的唯一方法 」 by Freddy
http://blog.roodo.com/freddylim/archives/6234771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「一死罰」ECFA_國民黨賣掉台灣主權的陰謀
    中國國民黨_禍國殃民
    ECFA的正確讀音 應該比照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ETC的讀音:
    E 的台語諧音為台語「統一」的「一」
    C 的台語諧音讀作台語「生死」的「死」
    Fa 合併讀成一個音:台語「處罰」的「罰」
    也就是說
    ECFA的正確台語諧音叫做「一死罰」

    台灣和中國簽署了「一死罰」ECFA
    則台灣在法理上正式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(中國正式統一台灣)
    台灣失去主權、人權、經濟等所有方面的自主權
    簡單的講
    和中國簽署「一死罰」ECFA,台灣只有死路一條


    馬英九應先履行競選政見__和美國先簽FTA或CECA (註一)
    再依據台灣和美國簽署FTA或CECA的經驗
    作為台灣和其他國家(包括中華人民共和國)簽署 類似協定 的依據(註二)

    如果台灣人民 不事先 積極 主動 審查FTA或CECA的細節
    反而是 消極地 放任 中國國民黨 擅自與中國 在「一個中國」框架下 簽署 「一死罰」ECFA
    那麼「一死罰」ECFA將成為 消極怠惰台灣人民對自己的最嚴厲的處罰
    台灣將成為中國的一部分,陷入萬劫不復的悲慘地步

    註一:
    馬蕭政見:
    http://2008.ma19.net/files/ma-policy4you/pdf/diplomacy.pdf
    第三頁,第一行與第二行:
    「……我們希望和美國簽訂《自由貿易協定》(Free Trade Agreement, FTA) 或《綜合經濟合作協定》(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, CECA)。」

    另參閱 自由電子報「和中國簽CECA 不是馬英九的政見」一文:
    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09/new/feb/25/today-o1.htm

    註二:
    馬蕭政見:
    http://2008.ma19.net/files/ma-policy4you/pdf/diplomacy.pdf
    第三頁,第二段:
    「……我們希望與日本早日協商簽署《自由貿易協定》……」
    第三頁,第三段:
    「……我們肯定並重視東南亞國協迄今的成就,希望將來能分別簽訂《自由貿易協定》,最後達成「東協 10+3+1」的目標。……」

    回覆刪除